Sunday, November 15, 2009

๑۩15/11/09换掉了۩๑

我的心瞬间碎了..失去联络的一个礼拜过后..你把照片给换了下来..把所有都换掉了..意思就是说..你把我给放下了..每天都会去看..看的同时自己也害怕..其实都在预料之中..只是来得太快了..也太容易了..没想到我给的一切就只是这样..只是没想到自己的反应会是这样..可以不要那么爱哭吗..哪里来的水分那么多!!!!可以不要这样吗!!!!!他能这样伤害你..这已经很足够的表明..他不再是他以前你要的他..也不再爱你了..你能醒醒吗..我已经成为你生命里的那个过客..已经..已经..已经过去了..霞!!!你要加油!!!!没有人能帮你!!!只有你自己能帮你自己!!!!没有他的这几个礼拜你还不习惯吗..往后的日子还那么长..真的要加油..同样的当我换下了我部落格的照片也代表着我把你给忘了..我希望不会很久..那对我来说真的是一种折磨..

这是我们最后一张的合照..

再也没有人陪我打game了..
温馨的惊喜..
需要呵护的时候给我适当的呵护..
两个人唱歌..
煮东西..
逛街..
说很想我..
叫我bee..
他的宝..
ito ito ya ya ito ito ya..
看戏
聊戏
分担
再也没有这个人了..
消失了
从我的生活里离开了



[你是我的宝..我不想别人抢走我的宝]让我深刻的一句话..再见面的我们会是怎样..也应该没什么机会能见面..最熟悉的陌生人..

什么都取消了..

我能走过来的..


停止水份继续往前走..



当我放下了..我希望我们还是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