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09

๑۩很想你۩๑

假如我说我想你.. 你会回答着要我加油的让忘记你吗
我相信就是你要给我的答案
节目一罗罗的让对方忘记彼此
可能只有我心里那么想
哪里都去.. 哪里都join
让自己十分忙碌
让自己没其余的时间想你
很尽力.. 很尽力..
这种感觉只在骗我自己
也只能骗得了自己
我不能说分了就忘
就算节目里反反复复都出现影子
我讨厌这样的感觉
假如能从来
我真的不想有这样的回忆
我希望那一切都没有开始
我害怕现在的面对
我懦弱
我连最美的不要
我都可以不要
我不要 我真的不要
这段时间会有多长?
会有多长?
我的新生活开始了
我不想找代替品


我想你
你_ _ _ _ 我_ ?

万安

1 comment:

Unknown^^ said...

嗯....如果可以
[我连最美的不要
我都可以不要
我不要 我真的不要]

我找小叮当帮忙,顺便帮你问一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