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生日过了

我的生日过了..但还没庆祝完..
明天后天还有两场
那个死豆豆
从我生日还没有
到我生日过了
都还没有好
是怎样哦!!!!!!!!
存心和我过意不去哦!!!!

嗯 有新梗了
等待消息的然而
你到底想知道答案的吗
想不想想不想
害怕知道答案
其实这是迟早的事情
只是来的太快了
迟早也是要接受的
嗯..我都去约会了
还有什么不能的..
新山还真小

我很像很久没有收到花了
今天收到..有开心..
女生嘛 ..
可是肉麻的话..真的不适合说太多
听了会腻 可能是我不浪漫
有不解风情吧


虽然之前我们喊打喊杀
今天还是记得我的生日
去吃了个午餐
嗯..你过得好就好..
我本来就不想看到你的
这次看到你不懂要让我痛多久
鸟人说鸟话-__________-
不想看到为什么还要约..
你现在已经很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