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 2009

01/12/09

蕉蕉cake上有香蕉..
被cha得很辛苦的巧克力人
手脚都被我们咬断了
很有新意的太阳花..哈哈哈哈哈..
我很喜欢
拿到的时候真的眼泪都要流出来了
可是请不要误会
不是感动
而是真的很搞笑

超级无敌饱的 嗯
好吃的食物
加上好吃的甜品
我只能说肥死了 >.<
重点是我的宝贝叫了一个很高的牛扒
最重点是那个高的牛扒 价值85!!!
嗯 一切都是我太猫的关系..
可能只有觉得很贵
气氛也很不错 蛮适合情侣去的
我的同事 触景伤情
哈哈哈哈
很宁静的地点
却坐着一堆很吵的人
哈哈哈.. 终于都和同事出来庆祝了
虽然生日已经过了
但是意义还是存在
就 不懂叻 就开心
虽然很鬼马.. 最是很搞笑就是了
我们的感情应该就是这样出来的

谢谢你们给我一连串的惊喜

爱你们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