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03/12/09

夜夜笙歌..有代价..和pimple做朋友!!!!!天啊...不行..我要恢复之前..一天九个小时..现在起床都是冲冲忙忙的..根本没时间涂防晒..更不可能涂什么lotion..嗯..是怎样!!!!以为自己很美啊..还是很白啊..真是的..还是以为自己还年轻啊..受不了..太超过了!!!!!

今天放工高高兴兴的的要去哪小蓝..走了同样的路..可是却看不到小蓝!!吓死我了!我以为小蓝被拐了!!!自己吓自己..-___-'' 完全没有想到自己今天停在另外一边..笑死人..结果绕了一大圈..本来都停在很靠近的..真是的..好在我停在显眼的地方..不然我不知道要怎么办..或者是要找多久..无聊吧..就是这样..

呜呜呜呜..我的report根本就做不出..嗯..我必须积极点..不是没有脑..只是最近不懂什么事情..就没有什么心这样..我的天啊..不能..不能..不能这样哦..加油

浪漫的定义很广吧..喜欢的人对你做了些小动作..哪怕只是买你喜欢吃的零食..你都会觉得很浪漫..这些都是我自己觉得的..

同样的事情发生在我身上..感觉完全不同..就觉得..那并不是我想要的..

回家的路途..遇到红灯..习惯的拿起电话..按了按..嗯..想起~ Halo .. 就想起..罢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