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20/12/09

其实当朋友在一起就是蛮好玩的..不管在哪里..能在一起就是开心..虽然我们全部陪着你..但~却敌不过他一个..其实这样的感觉我能感受到..不久前我也有这样的感受..毕竟五年的感情..不是说放就放的..能说忘就忘的也不叫感情吧..看到你忍着眼泪它让他掉下来..束手无策的我也不能怎样..陪着你去厕所打电话给他..我也只能这样..不能怎样了..心疼你..就如你心疼我一样..最后的祝你生日快乐..希望你每一天都能快乐..希望你能知道你自己想要什么..毕竟我们是妃子..不是皇上..

今天我的小同事和我说..在一起的时间多久就用那段时间来忘记..哇!!很恐怖..那我的姐妹不是要用五年来忘记!!!哈哈~不是的吧~看个人的啦..真是的..像我的小同事两分钟就搞定了..哈哈哈~

很累..昨天消耗很多体力..

万安蜜蜂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哇...你有好多小同事哦?
哈哈哈...吃醋喔 >.<

嗯...真的要靠自己的脑袋相通,不然别人怎么劝,怎么陪,或是怎么拿马桶pump来pump也不会通的!

虽然我不知道她是谁,但,祝她快乐。

其实,有时候结束并不代表什么,或许结束的时候就是自己的任务已经完成的时候,是时候离开了。下一个任务还在等着你,上次我难过到不行的时候,有一位朋友告诉我的。加油!

♫ash ash KeraMy♫ said...

因为我的同事大多数都小过我!!!!!!!!
T_T 我很老

Unknown^^ said...

哈哈哈.....原来....
不会啦,你看起来很年轻叻!^^
小小只,很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