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23/12/2009

[谢谢你那么残忍的说离开就离开]

让我看到很有同感的一句话..不过我想我都应该慢慢的习惯了..可是我不会说谢谢..
1. 我没有那么大方..
2. 我觉得对你来说会是个讽刺..嗯..
3. 就不说谢谢没为什么


节日啊节日..每当节日我总会想起一个他..我还有4个节日要挨过去..我相信这4个节日都过去了我就会好好的了..因为曾经那4个节日令我很难忘很难忘..精心挑选着什么..其中1个节日就快到了..不远的后天..相信很快过去..24个小时罢了嘛..没什么..有些过程就是那么难以释怀..受不了..

我可能真的不会表现我自己..老实说我不懂该从哪里下手..从哪里开始..还是我真的没有办法胜任?这几个礼拜看到你平平表现你自己..而我还在默默的不懂要怎样..我不知道该怎么做..我只知道假如我在这样下去很快就会被你取代掉我的位子了..



ito ito ya ya


有天会消失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