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13/12/09

这个月来连我自己都受不了自己..更何况我家的金童..直接被请到够力..不行这样了吧..在这样下去大刀都要请出来了..嗯..不要这样了..要乖乖的..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怎样会这样..很累..豆豆直接成为了我的朋友..要对自己好一点..不要给自己那么累了..好不好..

昨天出门真的没有白费..看到了我很久很久最少一年多没有见面的朋友..之前出来玩都是跟他的..很多次说要见面要介绍我的男朋友给他..却一直没有机会..见面的时候还来不及介绍就已经分手了..哈哈..[一定是你不好所以才会这样的..你的脾气啊..我都不会啊..]什么问题哦..难道我就那么差劲吗..呜呜呜呜..没得看真人拿给我看照片吧..嗯~你长大了..女人了..我老了..拜托你也才大我两年..真是的..就再给我遇到这样的女人我不会再错过了..我会珍惜她..嗯~没想到事隔那么多年了..你还是很依恋她..可见回忆是多么的恐怖的..

昨天也看到了我朋友的前男有..消瘦了..没改变的够力喝酒..我朋友让他长大了..谈话中让我觉得他变了..身边没有其他女生..我怕..我不要..最少等6~7年过后吧..现在我什么都没有..怕自己给不到别人什么..嗯~还年轻..自从他们分手了..我就没有看到他了..还是会想念一起出来的时候..毕竟都那么久了..生日去首都..其实就很想冲去的..可是就刚好我朋友也生日..没办法去..‘我是干想她啦!!!!但是想她不一定要找她..我也是干想他啦..哈’本来想拍照..就怪自己带了个没有电的相机..妈的!!不然就可以给我朋友看看..希望你过得好好的..

尝试接受但我真的没有办法..保持一定的距离..不让你有任何的幻想..你的用心我看到..但我的没有心你感觉得到吗?

都是自己主动的找他..就聊聊天也好..心情普通..没什么的..还是会去到哪里都想起..我想这些是不能控制的吧..看到有些东西还是会心抽下抽下..要多久才不会这样..能不能快快..

我要学着无所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