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8, 2009

08/12/09


工作到一半接到电话..很奇怪的..‘出来..我有东西拿给你..很不耐烦的我..什么东西啦..不能等下再说吗..就很不甘不愿的出去..那~蛋糕给你..这家的蛋糕不错哦..我顿时傻掉..就不懂该说什么好..出了一句很煞风景的话~‘你是不用做工的是吗?很得空啊?送外卖的啊?恩..我真的不懂要说什么..摸了摸我的头..傻瓜你不是喜欢吃吗..要肥死我啊..嗯..我回去做工了..可是拿着蛋糕走进去公司的我..既然偷笑了..就不懂..觉得很窝心的感觉.. 有被疼爱的感觉..


爱心蛋糕..甜甜的..

星期六的时候去身体检查..结果很像被打这样..还是给什么咬..黑青到严重咯..太超过了..还是发紫那种啊..真是的..

这应该是我今年的最后一份礼物..知道你很忙..没时间去选..我真的有眼睛看到的..哈哈..就很喜欢..谢谢你..



我的位子是花园吧..哈哈..


现在剩两朵罢了..其他的我送给我隔壁座的同事..哈哈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哈哈哈.....花园!
嗯.....做工作到一半有人拿自己喜欢吃的东西给自己真的很窝心,曾经也有个朋友这样对我,但,都已经是曾经了.......

juzme said...

... 惨! 我曾经拿过零食给在上班的俊伟叻! 惨, 他应该不会误会吧?
哈哈哈。。。

♫ash ash KeraMy♫ said...

恩..我在花园中..哈哈..至少拥有过吧.
jia hui ~ 应该不会拉!!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