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17/12/09


我最喜欢买便宜的耳环..贵的耳环不是很舍得买..最贵的才RM49.9..重点是不懂死去哪里了..东西每次乱乱丢..受不了..3个十块..直接扫6对回来..这是去首都唯一让我开心的事情了..有时候..真的没有办法不佩服我自己..耳环2个带出去..1个回来..也不懂怎么掉了的..

开会回来..很累..很累..压力无形中压我..
'我要你表现你自己..表达你自己..你懂吗?东西做出来..没有表现等于没有做..你知道吗?假如我升上去了..我的位子也会有人升上来..不是你就是他了..其实那件事情是给你表现的机会..但..你令我失望了..难道你不想那个人是你吗?还有3个月的时间..我希望你好好表达与表现你自己..我已经给你该拥有的权利了..可是我去迟迟没有看到你表现..难道你不懂也不会使用你的权利?那我要怎样把三个区域都交给你?还是你不能胜任?反而是他表现了他自己..很明显他要抢你的位子也想做你的位子..这次上来是要给你知道你有劲敌..给你明示..我希望你给我看到你的突破'

在这之前..我已经说了..我不懂要怎么解决那个case..所以一拖再拖..也明白你不接受我的理由..但是..我真的没有办法..也不懂该怎么解决..可是我能怎样..我有寻求支援啊..但~谁帮我?直到今天你给了我方向..我才知道这次回来后我要怎么解决..所以这次去没有白费..email要好好的运用..与世无争不是件好事..除非你不想再上了..

在马六甲的街上..绕啊绕的..想起了当时我们去迷路的情景..我的脾气是坏到啊..我是mang zhang人吧..也浮现出很多当时的画面..其实在一起不久..画面还真他妈的多..为了给我粘指甲去买了个指甲剪给我..嗯..忘记是忘记不了的啦..不去想它就没事了..就算想起当做无所谓就好了..



你没时间想我
也不会想我
我要没时间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哈哈哈.....我没有耳洞,不用买耳环....>.<

♫ash ash KeraMy♫ said...

你是古代人啊?
没有耳洞
哈哈

Unknown^^ said...

哈哈哈哈哈....
不懂=.=
就是坚持不要打....
好好一个耳朵多了一个洞,很可怜叻@@

♫ash ash KeraMy♫ said...

很奇怪的想法..受不了
女孩子带耳环比较漂亮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