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15/12/09

很幸运的..找到同事可以粘着他去首都..就不用自己搭乌龟巴士上去了..虽然经过马六甲的时候要载一个我十分十一分十二分讨厌的人!!!但是总好过大乌龟巴士上去吧..我应该是一路睡着去..所以不需要和他谈话..谢谢~很佩服..弄到这个公司的人都很不喜欢你..

永远都等到最后一分钟才要收拾山包..也怪搞不懂自己的..

后来觉得..被追的感觉没有很好..
能不能都从朋友开始?
还是追的那个人是你不喜欢的才会这样?

很奇怪..每次要outstation的前一天..我都会不舍得睡觉..也不懂什么事情..就是每次都是这样..不管是去哪里..

什么时候该换掉..其实真的没什么..就普通放着..容易记吧..换来换去会容易忘记不是吗?至少我是这样想的..什么都要换的话..那我的电话号码岂不是要换掉了?也觉得很麻烦..嗯..就是那么普通..不要复杂化就好了..不过有些人就不会那么想..但我身边暂时没有出现这样的人..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很奇怪..每次要outstation的前一天..我都会不舍得睡觉..也不懂什么事情..就是每次都是这样..不管是去哪里..]

哈哈哈....我也是这样!
还会故意把自己弄到很累很累很迟才睡@@

♫ash ash KeraMy♫ said...

对!我也是有这样的心理!
因为总觉得隔天可以在车上睡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