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14/12/2009

原来我也有那么绝的时候
原来不爱一个人你根本不会管他的感受
而我昨天拿了大刀往别人的身上砍了不少刀
狠狠地插下去
我是坏人
不然在这样下去我会更坏吧
现在说清楚来的好
我不想隐藏着我的原本的情绪
因为我真的没有开心
你也没有办法弄到我生气
就是这样
谢谢你的祝福
同样的我祝福你

可以自私
但不希望是自己

呜呜呜呜..莫名其妙的要我上去开会..而且还要我一个人坐乌龟巴士上去..天啊..会闷死我吧..心里会有忐忑不安的感觉..也不懂为什么..就会有咯..管它..带枪去就是了..防弹衣..子弹!!!!!!和你们死过..为什么很像很恐怖似的..我不喜欢开会..开会过后每次都会有很多东西作..呜呜..

圣诞树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