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8, 2008

✿08/09/2008✿

今天我睡迟了..睡迟我就很暴躁..因为很赶..本来以为心情会好好的可是不懂为什么却没有mood..没有mood是找不到根源的..假如心情不好还可以知道什么原因..不喜欢酱哦..脸会黑黑..对咯~我就是酱的人..我的开心不开心都会挂在脸上吧~可是我很快就会没事的~我是3分钟小姐..还是很多东西作~今天你没有骗我~把我带去了dangga city mall~其实没什么东西走..空空的~

分手了做朋友?是很难的事情?是吧~被抛弃的肯定很难做朋友吧..其实还蛮难面对的..为什么要说那么不负责任的话呢?aiks~是我听了都会很难过吧~什么叫朋友?什么叫喜欢?朋友却做出了超出朋友的事情?那还叫朋友吗?喜欢就是喜欢吧~要就是要..不要就不要咯~何必说出那么多不是理由的理由呢?之前的呢?都算什么?为什么有些人就喜欢拖拖拉拉..扭扭捏捏的..心里要什么不就说咯~何必要人家猜哦..不是每个人都会读心术的..等下人家没有做好又要讲人家不管你咯..很奇怪的啦!每个人的要求不一样..对阿~谁懂哦~谁懂谁要的是什么?

原来你就是酱!我讨厌你!后悔!相信你!为什么是我的朋友!难道不能离远1点咩!那么多人不找!那么多人不给!偏偏就是我的朋友!为什么要把我心中的回忆给污染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