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08

✿10/09/2008✿

今天直接睡到不想起来~是拉~没做工!爽!和本来没话说的朋友..现在很多话说的朋友..约好去看戏!还是我约他的..因为我怕我在家闷~而且他又没事做..哈哈~我以为男生总是会迟到~原来他不会哦!说1点就是1点..还我还来不及换衣..匆匆忙忙的穿了件衣服就冲出去了!吃了吃我的早餐就聊了聊别人的8卦!哈哈~我们很多话说就是因为我们都很38喜欢将人家的8卦..看230的戏吧~就去买票咯!怎知道那部戏没有人看!要有5个人才可以开场!结果那个买票的叫我们去走走先~等下回来看有没有5个人!我第1次是过酱!我们就去玩game咯!哈哈~成绩很差可是还是能有记录!因为没有人玩!其实就没有人看那部戏~还是回咯!就去jusco~还是打算去看戏!因为没事做!去到才3点~那部戏420~我们就去喝茶咯!






等时间过嘛~为了看那部戏!等了几个小时~去了2个地方~可是!!那部戏~~~~~真的很闷!天啊~是男主角帅罢了咯!不然我真的会睡着掉!!还4颗星哦!骗人的!我的朋友还真会选戏!从今以后!他是black list!!!!哈哈~够无聊哦!到最后还和我说甘愿去看~蚂蚁爬梳!!屁股人来的~哈哈




看完~回家马上就准备去上我的第1堂yoga课!哈~就懂要穿什么去~就很随便的就去了~很辛苦!我的汗是全场流得最多的!很不好意思!那些动作有些是我完全都做不到的!很痛!我的汗很想不用钱的流!地毯都湿了!老师还问我要不要抹汗先~哈哈~酸酸的~我的汗直滴就是了~酸到我的眼睛~哈哈~我希望我自己不会放弃拉~哈哈..真的很累哦~


5 comments:

ahgugu said...

你就好好的学吧!!不要半途而废!!
刚开始是辛苦的,去多几次你就可以很geng了
可能还有助于你的腰和背的调理
加油!!瘦了我请你吃一餐!!

ジェニー said...

gambathe~

♫ash ash KeraMy♫ said...

我不会辜负大家的重望的!!
谢谢!谢谢大家的挺立支持!!
谢谢~我要谢谢我的爸爸~
还有妈妈~
还有支持我的你们!谢谢

GenKee said...

最佳屁屁奖

♫ash ash KeraMy♫ said...

你讲话小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