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5, 2008

✿如果我爱你✿

就去首都trainning..感觉上知道了很多东西..也被shoot了..感觉没有很好可是..还是要接收..要学着放下而不是放弃..放下后从新开始..对吧..同部门的同事可是不同区域的..他说出他的心声..她哭了出来..我看到人家哭我自己就会忍不住要哭的叻..因为我是典型的哭包..谢谢..可是我就是让眼泪在眼眶打转.并没有让它落下..没有老板在身边当然有好有坏~好事你可以吃蛇..不要是在做功的当儿..他看不到..被欺负..不被认同..当然是难受的..不被认同的感觉真的很难受的..难过..有时要得到点赞赏或鼓励都没有..他觉得他在努力都没有用..并非他没有实力..只是没有运气吧..我很幸运有个好的领导者..可是人没有10全10美的..那天我也把心中的不快给讲了出来..心理舒服的多了..就其实学会了蛮多的东西的..其实我很少想自己是那1种人的..那堂课让我觉得我是属于后知后觉者..我是被同懂的..没有推..我就是在原地的人..

1路上~玩玩闹闹得真的是不错开心..虽然我时1路睡着去和回的..我每次外出都很难排泄的!所以放屁会很臭!我第1次觉得放屁会内疚!因为我把我的同事给薰得晕晕的!哈哈~可是..他是属于比较容易晕晕的..还我好不好意思哦!真是的..

我很容易想家的人..每次虽然很喜欢出去玩耍..可是没有1天就开始想家了..而且有住到那间宿舍~他的被是灰色的!直接很像什么酱!老人院的被!那里的枕头!很想很高的石头!睡到我全身不痛都痛了!够力!幸好只是1天!不然我会死掉!

批评~用另外1种方式说~是等于你爱他所以你想让他知道..想要他改..

顺~ 如果我爱你我想对你说..希望你能将心比心..说的都是事实..
球~ 如果我爱你我想对你说..要是着放下..是着接受..
宝贝~如果我爱你我想对你说..不要和那么多咖啡..那是对健康不好的..
gu~ 如果我爱你我想对你说..不要忘我的只会做功..忘了时间的钟
老的~如果我爱你我想对你说..喜欢就敢敢去..可是不要太急
香~ 如果我爱你我想对你说..钱虽然很重要但身体更重要..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宣~ 如果我爱你我想对你说..好好珍惜你现在所拥有的..不要让自己在受委屈
baby~ 如果我爱你我想对你说..爱你的人会珍惜你..会为你付出..但如果只是单方面的~他1样也累的..将心比心..
蛋蛋~如果我爱你我想对你说..不要在3功半了..好好的让自己的生活过的更充实..明天要加油哦..
jimmy~如果我爱你我想对你说..好好爱惜自己的身子..

如果我爱你..

3 comments:

GenKee said...

如果这就是爱~~~~~~~在转身就该勇敢留下来~
-_0

♫ash ash KeraMy♫ said...

不好笑!!!

GenKee said...

肯定~是好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