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 2008

✿03/09/2008✿










~~~~~~~~~~~~~~~~~~~~~~~~~~~~~~~~~~~~~~~~~~~~~~~~~~~~~~~~~~~~~~~~~~~~~~~~~~~~~~~~~~~

最近的我是十分的忙碌..其实就是做工吧~做工做工还是做工!有时还真的很累人!可是当看到了成果是那就不1样说法咯!对巴~虽然去segamat fair真的很累而且sales不是很理想还在是最后1天有sales不然那个成绩单还真不漂亮咯!还要头低低进去公司吧!哈~真的!时间很长啊!天数也很多!我不喜欢冲冷水澡!假如是酱我宁愿不要冲!对阿!很冷啊!我喜欢看电视!我不喜欢没有电视节目的日子!我喜欢上网打game和朋友聊天!可是在哪里这些都没有!我真的快受不了了!真的!好才没有再呆久可是5天4夜对我来说也是很长了!在那时宝贝就成了我枕边人!我看到他的脸就想放屁!在那里几天来我都没有排泄!所以就很臭~哈哈~

其实我就是不喜欢吃药的人!药要没有了~只剩下2粒~以为你没有买到~就可以不用吃了~就算我没有吃应该也不可能会被发现~怎知道你在我的背包里设了陷阱!买了我喜欢的巧克力放在里面~因为假如我看到巧克力我就会打电话给你啊~怎知道我并没有发现~反而被你发现了我没有吃药!到最后还说假如肚子饿了去背包里拿东西出来吃~还以为你作弄我的~哈~太过分了!设陷阱给我踩下去!可是就还是有点不懂什么的感觉~有点~开心吧~

喜欢被疼爱的感觉..就是那么简单..

希望1切都会没事..这个拜6出去希望能把事情给解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