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9, 2008

✿客气✿

今天~你抱了抱我..我推开了..没什么~不想搞得那么乱..
看了医生~荷尔蒙真的失调了~导致没办法顺畅的来月事..肚子胀胀~肠胃不好..
骨头~移位了..看什么医生都有不同的说法..算了~听就是了..等了很久~看了很久~推拿了很久..



单单我的药~早上就要吃10粒~晚上也是10粒~吃药就饱了..真的..
还必须借口~煎炸..酸甜辣..酒烟..咖啡..是我不能吃的和动的..
那还能吃什么哦?护士和我说了很多..有些我已经忘记了..直接filter掉..
选择性失意..
那不是什么都不可以吃?只可以吃清汤?天啊~我的世界是黑白的!
整整2个小时~你发了发牢骚..感觉~很像耽误了你的时间~搞得你要加班只因为了我要看医生..
回到家给了你个信息~感觉上很客气..你问我怎么了~突然我不懂要怎么回答..
是他客气了吗?我们之间需要有客气吗?我不懂~很迷惑..怎样的身份需要有客气?



我喜欢蛋糕..就喜欢蛋糕..看到心情就很好..

哈哈~明天要去yoga客咯!我的宝贝还怕我懒惰去..他知道懒惰和孤寒是我的本性..还说假如我不去就邀请他去吃‘2重丸’..他在逼我哦..其实我觉得我自己会半途而废哦..哈哈~宝贝还please我~不要在波波脸下去..真是的..好紧张哦..好吧~我会加油的~因为有你在我身边‘看扁’我..谢谢!哈哈~还要乘机敲诈我!天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