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5, 2008

✿哭✿

这几天忙着气你就够了~我不喜欢被忽视的感觉~没有人喜欢吧~算了..就不要那么计较吧..可能我在意吧॥你向我道歉了..就算了吧~还是走来向我头摸了摸॥我喜欢酱..

今天1整天忙着打电话就够了~我的耳朵听到都烧烧了॥可是还是没有把问题解决~没办法॥明天再继续吧॥我的球~心情不佳~可是我去不懂得要怎么安慰她~毕竟遭受批评是满难受的~况且还是当总批评呢~他好胜心那么强~我想跟没办法接受..不过我记得求有和我说过~假如不接受别人的批评那就不可能会有进步..去到那里都是1样的..我希望他现在也能有酱的想法~看到他酱..我就很奇怪..她没有哭..我想假如是我已经哭到7乱8乱了..对阿~希望他能快快恢复..希望看到他38的笑容..这个月很像快过完了..哈~因为海么有去唱到歌..真的~因为其实大家都一直在outstation..没什么机会~刚好今天大家都得空就去咯~去到的时候很像很奇怪哦~秋海说要不醉不归..哈..我都不想里他..他把他心里的不快说出来了..眼泪噼里啪啦的流下来..这是我第2次看到他哭..我的鼻子也酸酸的..听了他所说的..加上他的眼泪..我的眼泪也忍不住地掉下来..心疼他被出卖..可是..真的要坚强咯..我的宝贝也哭了..可是我没有看到哦..我的dear..我的dear..我的dear..他怎么了..我真的不懂要怎么说..为什么让自己那么委屈呢?眼泪1直流..是自己拿来的吧..不是都说清楚了吗?为什么还要酱..难道不灰辛苦吗?还是什么?不管他和他的前女友怎样都不管你的事情..重点是你和他..他怎么对你才是重要..把你们自己的事情弄清楚就好了..不要在酱难过下去了..是酱的吧..爱情是盲眼的..可是~忍住点就不行吗?哭得眼睛都肿种了..哭过就算了吧..希望他今天以后会好1点..

男女之间~真得不能只是朋友?不懂哦..











4 comments:

ジェニー said...

能啊~男女之间能只是朋友.

♫ash ash KeraMy♫ said...

能咩~不懂哦..要看情况叻..

GenKee said...

‘其实友情比爱情来的更好,爱情也许会分开,友情是一辈子的’

♫ash ash KeraMy♫ said...

真的~不一定每个人都会像你那么想的~喜欢就是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