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1, 2008

✿花俏✿

这2天都觉得很累~都特别早睡..可是不懂在累什么..真是的..躺在床上准备要睡觉了..电话铃声响起..再看看时钟..很久你都没这样的时间打来了..很陌生的电话铃声..接起了~你又受伤了..割伤了手和脸蛋..每次都是那么冒失..对阿~问我为什么那个膏药布买得那么花俏..真是的..买给你还要嫌弃..我就喜欢花俏的东西..就买花俏的阿..就知道你的冒失..所以我也有买了..刮伤了的药..说着手脚破皮~枇杷膏喝完了..叫你去买纱布..lotion..枇杷膏..我相信都是多余的..就给你自身自灭吧~聊了蛮久的..要你去到哪里都得买手信给我..对阿~怕我到时已经忘记他了..会有这样的可能吗?当然不会~化成灰我都会认得的..还说我直接的手信吧..那当然..当然也不会忘记你~那么刻苦铭心..又怎么那么容易忘记呢..很好啊~昨天的谈话都很轻松..虽然看到那张照片..床边有娃娃的照片..算了吧..大家都有各自的新生活了嘛..yoyo ~come on ~hahaha ~ T_T.. 照片只是忘记拿出来..要你不管去到哪里都要记得我的生日..要打电话给我~唱歌给我听..1样的~你生日也要打给我..因为我不懂当时的你在那里..我就要用我美妙的歌生唱歌给你听..就是要提醒你!怕你忘记我的生日!就算着..当时的生日作了人生第1次作的事..又怎么会忘记呢..怎知道哦..要收线了..总是习惯性的叫你好好照顾自己..爱惜自己..
**就是学不会爱惜自己..所以也疏忽了爱惜身边的人..往往都是这样错过了缘分**够老土..

是我..我当然会选择背包旅行阿..因为那是我1直都不敢的~
当时的我的勇气也不懂是从哪里来的..才3-4天..不1样吧..
踏错了第1步..对阿~哈哈..是吧..
1时迷惑..1路犯错..

现在醒过来就好了..


会很花俏咩..还好拉..

不管哪是误会还是什么..就觉得..我相信错了..我和别人没什么2样..
不知道放着的意义在那里..就是不懂为什么拿不出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