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7, 2008

✿17/09/2008✿

今天1起来不知道为什么就哭了~不知道做了什么梦॥根本没有办法想起来॥就不想了~看到baba要出门了~马上跟跟着去可是却被骂了..哈哈~他赶时间恩..不要载我去做工..就乖乖的要去搭taxi怎知道没有车!!就很像很倒霉酱!气冲冲的就走进家里那车琐时..驾小蓝宝去!!还好还有位子..不会很远..还给宝贝遇到了小蓝宝~大清早的1直和我说遇到我的小蓝宝..都不想理她..很开心咩~真是的..没有改变的就是打电话~听得我的耳朵都烧烧了..可是当我的同事给我那个上网购物的网址时~我就把公事放在1边咯~哈哈~上网购物比较重要..真的 ~病来的..

今天又是星期3咯~瑜伽课!有点恐惧咯其实~哈哈~可是钱都给了..还是要去咯..况且是对身体好的..今天做的动作都是注重在瘦肚子的!这我很需要!而且还有便秘的!还有荷尔蒙失调的!今天是宝贵的1课!哈哈~我的汗水还是很多~衣服都湿了..很好很好~1星期就是流汗那么1次~可是今天学的就让我很想有点吃不消..

出门前收到了你的信息~要我出门小心..说你已经回到了..很像很奇怪~就很没有话说~我没多问也没多说..我是个时相的人..我不会多问~就等你自己和我说॥我也不懂到底是怎么了..算了..

哈哈~明天说好要去游泳咯!可是不懂会成吗..就看明天咯~上完瑜伽课..就接到蛋蛋的电话~因为他要来和我拿东西..我很快的就约他去买卫生纸~哈哈..就吵吵架..讲来讲去的..吃了吃雪糕..aiks~就吃会很肥的东西!心机种吧..要陷害我..真是的~还遇到了他的朋友..还说我是他的姐姐!直接我就诅咒那个人!哈哈~很坏吧我..那个人更坏咯!我还被推车刮到我的脚脱皮!够利蠢!和他出去总会受伤的..真是的~还捏我的脚黑青..今天还捏我的手..坏人来的!

为什么就要把别人告诉你的东西告诉他呢?那你能得到什么?我只可以和你说~你什么都得不到..以后再也不用想知道更多了..和他说了又能怎样?能改变什么吗?难道你不想以后再回知道些什么吗?现在我看应该什么都不会在知道了..可是我真的不懂重点在那里咯!就很奇怪不会咩~大家都是朋友~好朋友!没有想过的咩..假如说了会有不同的结果那我没有话说..

刚刚和很喜欢数落我的人挂了电话..还说我用这招这招..很好用..我不要理他~我们是画友吧..他就是很喜欢数落我就是了!打碎他的眼镜!

他说他喜欢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