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9, 2008

✿小明 & 小心✿

呜呜呜呜~他讲我等下够力死..
他要捏我..他说打是疼..
他要够力打我..代表够力疼我
..呜呜..我遇到变态的人
捏我到黑青!!!坏人来的..

我的宝贝昨天打我!打我的健壮的手臂!
很痛咯!而且是别人的香烟汤到他..不是我!
我叫他拿水淋脚!直接给他锤!
就没有那么痛嘛..对不对..对不对..
就说到他的脸去..<就不说了>
很痛..

呜呜呜呜
全部人喜欢打我!
全部人不喜欢我!
我是小明是不是..

不是不是!!
宝贝才是小明!

--我是小心--

3 comments:

GenKee said...

讲什么鬼~我才是小明!

♫ash ash KeraMy♫ said...

你懂小明是什么意思没有?
不要假厉害!笨蛋!
你是小蛋!!

ジェニー said...

我不是小明.你也不是小心..你是怕死~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