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2, 2008

✿21/09/2008✿

这几天都是1直在玩..直接星期1就没有去做功~电话没有电..睡不醒~哈哈..不懂哦~明天就要去kl了..很累~27又要去..可是并没有觉得累!哈哈~去玩是酱的吧..那天去看了电影..还蛮好看的~就很血腥..残忍+暴力..还蛮紧张的..可是!有老鼠!!我最不喜欢看到老鼠了!!而且在荧幕上!很大!!!直接是大大大老鼠!!吓死我!第2次看电影~就比第1次的好看咯!好看很多~因为是我选的!哈哈..

今天ah gu~问我有没有出到什么钱~很明显就是要结帐的时候了~很恐怖!很怕收到ah gu的email!没办法咯~快乐过后就是皮包破洞的时候了!呜呜呜!这个月我就过得很惨!真的!可是其实我找不到原因叻~什么事情哦!就很惨就是了~还要学人家去首都玩~不知死活~哈哈..可是其实我没有买什么叻~也没什么出去玩叻~卡钱也没有还很多阿~不懂拉!之前的债还没有还完~算了算了~下个月剩剩用!!

我最近hor~黑青很够力多!很够力大!不懂是撞到那里拉~每次出去很想去打仗酱~满身伤!这边1粒黑青那边1粒黑青!

有~有~有~没有办法压抑的会想起你~想看见你啊~会等你上网阿~会和你说很多阿~就不懂叻~
什么都讲出来了心理比较舒服~我在意人家怎样讲我~想知道什么问当事人最好了..
不需要透过别人~将心比心把..
聊了很多~
我就是很吵~
很好还请我吃蛋糕~去sutera mall..结果什么都没有买到..只吃了蛋糕..

什么情况下你会喜欢上1个人?什么情况下会不小心sot到?相处?还是?很多吧~很熟了的朋友sot到会不会很怪?我的好同事兼好朋友喜欢上了我的好姐妹~对阿~其实感觉上还蛮奇怪的~这件事大家都议论纷纷~对阿~都很8就是了~不知道他们会不会开花结果..看他们自己了吧..

我很懒惰pack行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