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7, 2008

❀27/08/08❀

今天我不懂什么事情!电话响~闹钟响~全部听不到!搞到他要来敲我房间的窗..吓醒我!真的是被吓醒的!马上跳起来和你开门!琐时丢给你马上冲去冲凉!真不好意思!哈哈~今天1大早我们就开始拿刀拿枪了..吵了起来!没有重点的吵..不想和你说话!今天的我去了2个柜台stock take很累!头晕脑胀的!电脑的东西或者零件我1窍不通..用了很长的时间来算!可是那时我的工作哦..没办法!明天就要去segamat了..要把手上的东西处理好噢..其实这次去很多天1下..我觉得我会想家..而且又是假期..还没有去我就很想家了!哈哈!废~还没有收拾包包哦..收到1半就不知道要收什么了..哈~最不喜欢收拾行李了!麻烦!每次收好了都会忘记带着个忘记带那个的!不然就是包好好了没有带出去!每次都是酱的!到放工了我们还是还是各自手上拿着手榴弹炸来炸去!到最后1路上我都没出声了~你却害怕了~说宁愿我吵也不要我沉默那让你更害怕~奇怪了吧~吵你们又讲我吵~静静又不可以

今天mummy叫我去打球哦..说我是时候去打球了..不要再堕落下去!哈哈~可是我就是很懒惰..就去喝茶咯..还有宣小姐..去到哪里接到他的电话~其实对我来说是没什么可是对宣小姐来说呢?我不知道哦~就希望她不要去会吧..我很自然的就叫他1起喝茶..因为我真的觉得没什么~mummy问我~为什么他会打给你?我哪里懂哦~我们没什么咯!不要误会才好噢..就是普通朋友电话罢了..还请我们吃叻~他讲我是孤寒人~其实~那是我的本性~哈哈~lalalala..

不喜欢被否定的感觉!讨厌!

baba今天和我说mama很像拜了不懂什么东西中邪了!是酱吗?会好起来吗?我完全不懂要怎样..是真的是这样吗?我不敢相信!现在应该怎么办?阿姨今天去问神说mama在不要去不到6个月就会神经了..可是无论我们怎么劝他都不要去!要怎样!我快疯了!听了马上就哭了!要怎样!我没有办法控制我自己的眼泪!我要怎样?我要怎样?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