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7, 2008

❀07/08/2008❀

























~~~~~~~~~~~~~~~~~~~~~~~~~~~~~~~~~~~~~~~~~~~~~~~~~~~~~~~~~~~~~~~

哦~我没有morning call 了~
今天~大家都是期待着今天的到来..我也是..因为今天是花红日麻..肯定大家都期待吧..今天大家的心情都很好..我也使哦!可是一大早我就被诬赖了..我真的很不开心..还讲我乱乱放东西..所以找不到那个fair..事实证明并不是..根本我就记得那时我pass给你了..你还将要帮我做..可是并没有..我做r and d 的时候..你们说会follow up我的东西..可是并没有..你们完全原封不动的还给我..还问我几时要可以交..我算了~我咬紧牙更把东西从你桌子拿回来自己做..算了~我已经习惯了..大家很开心的在计划晚上去唱歌庆祝的事..吃着午餐~多么轻松的畅谈着..今天还没过完~马上就开始计划拜6的活动了..我当然也不例外..吃完午餐当然又是开始做那些没有人帮我做的东西了..其实我做那些东西我做到很不甘愿的..做到火气也很大..午餐时间还没到你就出去了..看着你穿着我送你的衣服..哈哈~很好看..是因为你穿了我送给你的衣服所以才好看咯..上网check户口看还剩下多少钱~那就知道bonus出了多少..刚好bonus已经出了..当我看到的时候~我的眼泪震得差1点滑下来..马上我就停下手上的工作..因为我真的没有心情在做了..设法让自己冷静..不让眼泪往下流..完全不是我想象..我真的很难过~因为那代表我的分数不够高..也就是低..fair 我去做..r and d我也做..admin我也要做..我什么都要做..我觉得我的努力白费了..我在努力~我得到的事什么?什么?我忍住泪水~强颜欢笑..当球问我的时候..我眼眶真的红了..我马上收声~因为我知道我再讲下去我就控制不了了的..对巴~有人欢喜有人愁~我的同事才拿到1个月半..往好的方面想~我算好了吧..可是~我真的不甘心..真的很不甘心..没有改变的~晚上的计划照样进行..我不是个扫兴的人..虽然不是很尽兴~因为那条老的很累了..所以我们就早会咯~回到家..马上就去冲凉了..接到你的电话~忍不住我就哭了..感觉上自己的努力被否定了..此刻的心情没有办法形容..真的~当我要哭要哭的时候根本就不适合说话..没有2句马上就倾盆大雨..你不停的安慰我..我并没有听进去..眼泪流完就没事了..哭过就算了..
今天是7月初7叻~是情人节..
有~我有和你说了~情人节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