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4, 2008

❀难过❀

进了1趟新国..看了看我的mama感觉上很像老了很多..看到她~眼泪差点就流下来..心疼她..真的很瘦..我真的不懂要怎样劝她..她1直和我说她很怕..可是却不知道在怕什么..我baba又讲她很像中邪..我很乱~我不懂..叫她去问神又不要..看到她那么消瘦..我真的很心疼..可是我并没有任何办法..说没有2句话就要睡觉了..根本没有办法好好聊..从头到尾就1直和我说怕..怕鬼?怕死?还是怕什么?可以让我懂吗?没有儿女在身旁..有女等于没有女..我只会怪我姐姐..那我呢?我就很好吗?我不要!我不要!我要从前的你!快乐的你!什么都不怕的你!讲话大小声的你!喜欢讲我肥的你!要怎样?要怎样?!!!!!!!!你什么力气都没了..mama~不要逼自己好吗..看到你酱我很难过..不要在消瘦了好吗?好起来好吗?能吗?会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