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4, 2008

❀04/08/2008❀

今天~今天1样的..闹钟响得我表姐都不tahan了~我都还不要去床~我真的很像很累..睡到9点3才舍得起来~去到公司马上就开始吃我的早餐~哈哈~并不是马上开工哦~对阿~很饿嘛~吃完了在开工咯!其实我就很讨厌处理欠货的东西~可是没处理又不行..还是乖乖的处理吧~单单处理那些东西就费掉我很多时间了~2个礼拜没有在自己的部门~感觉到很像很多东西都不知道..真的~可是就算不知道的东西~没有经过我的东西~还是要我处理..搞到我都乱!我还以为我的小同事今天会来上班的..怎知道他没有作了~临时开课了..我就其怪~没有看到他来我为自吵我~哈~今天的时间也是过得很快..因为很多东西要做..

很好叻~买了去sentosa的票~圣陶沙之旅~开心..而且也不会很贵~那是我和宝贝都1直很想去的地方..其实就海底世界吧..可是就很想去看咯..走走看看~不错吧..暂定了下个星期6去..希望去的成咯!

礼拜又和张栋梁有约哦~无敌的代言人~哈哈~每次他都是去首都的..这次终于来我们这里咯!哈哈

午餐时间越了宝贝去买了些东西~其实在买的时候心就1边的痛..

答应自己~那是给你最后的温柔..最后的关怀..
答应自己~要放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