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5, 2008

❀星期1❀

那天去新国找我mama~无缘无故的背痛了起来..路途中好难受..真的很痛..又下雨..不懂是不是下雨的关系..可是平时都有下雨啊..都不会觉得痛..我的darling问我是不是风湿..我?我没有办法回答她..我还那么年轻..可能吗?很不舒服的就回来了..回到来以为吃了药会没事..可是完全不是我想象..痛到我不行..想想可能明天会没事..可是礼拜天还是很痛..你1直逼我去看医生..还马上要放下工作带我去看医生..我拒绝了..我不想妨碍你做工..晚上睡觉时..真的没有办法转身..好难过..睡睡醒醒的..我不喜欢这样的感觉..我想好好睡觉..刺痛..刺痛..可是真的很痛..很累..我好想好好睡..隔天直接没办法穿裤子..帮腰带..还要对着镜子才可以绑好腰带..还是去看医生吧..你把手上的东西都弄完了马上就来载我去看医生..可是原来那个中医星期1时没有开的..去到之前的医院哪个医生on leave..我直接是衰到家吧..没办法..注定的..就陪着你去送货吧..还带我去看戏..其实还蛮好看的..可是我的宝贝不爽我哦..haha~

发现好就没有和你聊天了..其实在之前也没什么聊拉..之前可能发生了太多事情了..其实你真的没什么..可是~总是伤害了别人自己却不知道..每个人都有好有坏吧..可是很明显的是1只手掌是拍不响的..总是觉得我很吵~总是觉得我没有办法文静~温柔~哈哈~其实那都是真的..我很难可以静下来..我坐不定的..其实从之前到现在我都觉得你是个很不错的朋友..可是~对某方面..我无言以对..

刚才去看了朋友的profile~其实和他就不是很熟~他的shout out写着..
"I KNOW I AM JUST NOTHING FOR U ..."
很像很有感触..其实我也那么认为..原来我么都有同样的感觉..

接了1场让自己很像有点后悔的fair~ahhhhhhhhhhhhhhhhha~因为其实有很多假期的!!可是泡汤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