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5, 2008

❀懒惰病❀

我啊我~今天就很懒惰~也不想去做工..又很累..因为背痛的关系让我没办法好睡~没法好睡..拿起了手机..看了看过往拍的照片..我们1群人是真的很爱拍照~去到那里拍到哪里..很开心~每个地方都留下了很多开心的回忆..尤其是我的宝贝..他真的很爱拍..那些都是很美好的回忆吧..当然要把它捕捉下来..看了看我和你的照片~很少..少的可怜..几张就足以把我的眼泪逼出来了..不像话..看了看那些骗人的信息..当时是甜甜的..现在是酸酸的..大多数都是会变酸的..只是我的酸得比较快..比较容易过期..今天的天气是热的咯!哇~今天我没有去做工你那么早就来找我..还带着我去买肉还有鱼..哈~我要煮给我baba吃吧..对阿~和你去走街..其实还蛮闷的..因为我们看的东西都不1样..所以我就吵回家咯..不然很没事做咯..我每次煮粥的时候~都不会agak的~今天也没有改变咯!煮了1桶粥!哈~可以从早上吃到晚上去..我就是在家没事做就对了!很闷!很热!今天接到30岁要去我的人的电话..哈哈~lobat~其实他的人真的是很不错..可是就很废~可是前途1片光明..他知道我背痛..我也有要求他帮我留意新国的医生..他真的有留意..他真的有放在心上..感动到..谢谢你..

今天我的好姐妹生日~去了她的生日派对~冷清到...他真的没有什么朋友..他的朋友就是她男朋友的朋友..都是阿pek级的~天啊~是我我会疯掉!他的世界里就只有她的男人!很少人!它自己的朋友只有几个~假如我们没去真的没有人了..而且那个地方真的很臭!还有小强的尸体!天啊~我看到那个ah pek~看到他前面我就想打他后面..看到他后面我就想打他前面!真的!我们都不是很敢喝他们那里的酒!真的!可能我们心机重吧!也是保护自己吧~见过一次黑还不怕吗~

我不是有意要伤害你的..可能不联络对你是好吧..可能又是我的态度让你误会了还是什么..这2天我们都没有联络..其实~我也不懂要说什么好..谢谢你对我的好..但~

今天收到他的信息~6个字~2个感叹号..
脂肪人!水桶人!
也太过分了吧..神经病!幼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