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4, 2008

❀14/08/08❀

我荷尔蒙失调到很严重吧~我差不多1个多月没来了!!真是的~我的微微安还以为我怀孕了..我真的不想理他..就觉得要来了~可是就是来不出..就很辛苦咯!我的脸很像生水都酱~好难过哦!可是我真的不懂要怎样补救咯~我已经很尽量的和很多水了..要去看医生有不懂要看什么医生~终于给我想到去吃崔经丸了..午餐时间去买了后就吃了3粒又黑又臭的药~差不多2~3个小时后就来了..还真有效哦~哈哈~来了就好了..希望下个月会准时哦~不然真的要看医生了..来到我头晕晕咯..又痛又晕..我不喜欢贫血的感觉..

今天还真的很忙~可是却不懂忙什么..哈哈~很多东西做就是了..我相信明天还是会很忙吧..因为明天我的黄小姐回来咯~自己手上的东西也还没有解决..其实知道自己懒惰并很严重..可是我不懂为什么会酱~因为之前我不管在累我都回去的可是现在~我找不出原因..

yeah~今天买了1件超级无敌便宜的bikini咯~是我喜欢的波波点的..不懂为什么~就是喜欢波波点的东西..其实重点是它够便宜啦~不然我也不会买咯..因为其实真的没什么穿到..今天我也终于买到拖鞋了!!我的拖鞋已经脱皮了!哈哈~我不懂怎样穿的..可以穿到脱皮~而且很黑咯..我觉得是人的问题..哈哈~

很开心哦~星期6要到了~圣陶沙之旅~开心..哈哈~好期待哦..

不要~不要~不要再对我那么好了..我会感动的..不要让我习惯..不要让我依赖..

4 comments:

Bibi said...

我也是哦。。。
时间到了还不来。。。
好象顶在那里出不来。。。。
辛苦到我的脚很麻要超酸。。。。
哈哈哈哈。。。。学你吃崔经丸。。。

♫ash ash KeraMy♫ said...

真的~搞到我很辛苦咯!
我的脸很像生水豆酱咯!
真的~蛮有效的..可是很伤哦~
试试看吧~哈

Bibi said...

如果今天还不跟我来我明天就催给他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去SENTOSA好像很好玩叻。。。
还有粉红海豚。。。

♫ash ash KeraMy♫ said...

真的是不错好玩的咯..haha ~出了没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