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0, 2008

❀20/08/08❀



哈哈~我的小同事画的..不像我咯..太可爱了..哈哈~
~~~~~~~~~~~~~~~~~~~~~~~~~~~~~~~~~~~~~~~~~~~~~~~~~~~~~~~~~



我的小药箱~lalalala~积木..不好笑..寄出去咯..
~~~~~~~~~~~~~~~~~~~~~~~~~~~~~~~~~~~~~~~~~~~~~~~~~~~~~~~~~~~~~~~~~~
今天~今天没有办法就要驾我的小蓝宝去上班咯..因为要去柜台阿~stock take~这是我第1次去柜台stock take ~其实还蛮累得..因为有顾客就要等~我最不喜欢等的了..没办法~还是要等~算来算去的~算完了还不算结束..还必须等单全部key in 好了才懂对不对..今天果然是幸运的..因为眼看要下雨了~就怕邓下要park进去carpark~那就很贵了..好才我到了那个雨还下不出..还给我park到很靠近公司的位..开心~下车没多久..就接到你的电话要带我去吃午餐..本来就好好的..可是我自己不懂什么事情搞得不欢而散..我有不开心..可是~那也只是1下子就没事了..回到去就接着做我自己的东西了..很像很多东西都要做..under的人太多了..都不懂要听谁的..1个讲酱~另1个讲酱..要怎样叻?真的不知道哦..麻烦~可是到最后假如我没做就是肯定是我中招的了..就是酱的拉..时间过得很快..放工的时间又到了..根本就不想加班的我..马上就pack好包袱马上走..因为今天有驾车麻~就能说走就走咯..到大门马上你就随后而来..要和我一起走路去那车..其实这只是很小的动作..可是就很像很好酱..还约好1起去吃晚餐..

很像很久没看见我的mummy了~对阿~有男朋友了阿..哈哈~很突然的接到mummy的电话说要来找我wor..就知道没那么好的拉..她男朋友去打球麻..他就来找我顺便等她男朋友咯..其实也没聊到什么..就是说了说彼此最近的近况吧..看得很出他过得很好..我也是阿~只是脸很像生水豆酱罢了..哈哈~还1直嘱咐我去看医生..对阿~就怕我的脸会越来越严重吧..其实我自己也是很怕吧..好吧~假如下个月再酱我就去看咯..其实我都不懂是什么东西照成的..要从何下手也真的不懂哦..要走的时候还丢下了1句话..-不要再找那种fi li fe le的了..要找结婚的对象了..恩~我?我还没开始找恩..也不1定是我要人家就要的阿..要找到自己喜欢的也不是那么容易的叻..我希望我找到的是他比较喜欢我的..重点是不想自己那么伤..看到mummy~想到她以前~以前她的男朋友去哪里她死死都要跟着去的..不管多累..可是现在~他不再像从前了..她说人是会变的..要走的始终是会走的..不管我多么厉害跟..要走还是会走的..对阿~我也是那么说..因为可能酱也只会弄对方反感吧..不懂拉~看各人的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