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2, 2008

❀da bao❀

今天是你的电话把我给吵醒咯..叫我起身..要在我去做工..还是没有驾车去恩..放工时间只好看那位好心人要在我会家咯..1大早我就是要和你吵架就是了..没有吵反而会不习惯吧..觉得是吧..哈哈~那算我们的沟通方式吗?想我和我的宝贝就是用眼睛切来切去~喊来喊去..那就是我们的沟通方式了..哈哈~假如那天他不和我大小声..我真的是不敢去靠近她..因为她在着火..每个人的沟通方式都不1样吧..像今天接到你的电话或在msn里你都是叫我美人..美人鱼..还讲我美..没差点把我给吓死..我直接觉得你生病了..对阿~小药箱里没有可以医的药哦..每次都找机会讲我肥阿~矮阿~短阿~圆啊~笨阿~总之没有1样好就是了..我还以为你生病了..原来是~累得没有力气和我吵了..哈哈..希望你是好好的就好啦..好好照顾自己..这是我能祝福你的..我希望你的苦日子快点过去..去你想去的地方..做你想做的事..你的称赞让我很不习惯就是了..就算是敷衍也让我不习惯..对阿~就是要吵就是了..你没办法吃早餐那就帮你打包咯..问你要吃什么..你reply 我..da bao 1..肯定我会以为你写大包一个咯..原来你的意思是大包一个..哈哈~我怎知道哦..很像是第1次打包给你..做工~今天很像很懒惰做工..我每天都很像很懒惰做工叻..做模蛤..我真的不懂叻..

没什么~我只是很想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