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1, 2008

❀花❀



赖床真的是我的习惯..没有办法改变的..每次都要冲来冲去..哈哈~今天是球的生日哦..我还特地去外面订蛋糕..其实真正的用意是怕不够吃..哈哈~今天1早上就过得很充实..因为其实就很多东西忙..忙来忙去的..所以时间就很快过..就和你去拿蛋糕顺便来个午餐..其实我们真的是2个不同世界的人..很多东西想法都不1样..就算连小小的事情..想法都可以有天地之差..午餐时间下很大雨恩..吃了2吃就回去继续工作咯..还是1样很忙的..我的黄小姐找了很多东西给我做..感觉时间很像不是很够用..可是却不甘愿加班..很奇怪厚..哈哈~懒惰的人是酱的拉..就是不想加班就是了..哇~今天我的球收到花哦..看得出她是开心得不得了啦..我500年没有收到花了..好难过哦..抱了他的花..马上就拍了2拍..没有客气就很像是自己的1样..够不害羞了吧..

放工了还去城市方块买了买东西..护肤品麻..没办法..女孩子总有卖不完的鞋..化妆品..衣服..护肤品..很多就是了..今天我的宝贝约我去看戏..其实很像真的很久没有去看戏了..就去看吧~刚好那套戏是我想看的..废才戏..哈哈~其实就真的很废..头头还蛮好笑的..最后就没什么新鲜感了..因为1直重复吧..

想到明天我就很懒惰..要自己驾车去..因为他做fair阿~没办法载我嗯..虽然是在隔壁..可是还是不行..我不懂要怎样分配我的时间..我不喜欢听2个人的话..其实我希望快快完成它..可是却又不能..该怎样去协调?我很像怎样都不是..没有做好..这里又讲我..要去做好..那里又讲我..什么事情哦..

有有有..有想念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