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 2008

❀坚强❀

哇~今天花了很多钱哦~天啊~我没有药可救了~粉底是1定要买的咯…想就就没把法控制我自己而买下来的~其实分期付款真的有好有坏..向我这种人就会忍不住的买下来~开心就好嘛~哈哈~接下来自己辛苦咯..自找的..我的小同事也遭殃了~陪了我1天~其实我们2个人的脚都真的是很酸了~哈哈~他还帮我为他选礼物..小同事还问我~她的生日不是过了吗~哈~其实之前都没时间去买吧..他说我没有心~其实~是吧?不懂哦~真的没有时间买啦..开心的是~那个礼物有扣20%!!!直接很好..其实出门就是特地要去买拖鞋的~可是却没有size了~气死我了!因为我的拖鞋已经脱皮了!haha~它受伤了..回到家~发现原来~darling也买了新拖鞋~而且是我刚才试过的那个款式~还说其实她是喜欢另外1双的~可是也是没有size了~还形容了给我听那个写的款式~原来我们喜欢的是同1双!这就是好朋友吧~

今天是朋友聚会哦~其实我就只和1个比较熟..其余的就是毕业了才慢慢熟起来的..他们其实也真的很废~人也很好~不会有什么心计..开开心心的笑笑就过日子了..烧烤会~烧烤会其实我就很喜欢可是我化了妆就很麻烦要beng kang~就在哪里聊聊天 ..还在哪里玩游戏~可是~其实就还蛮无聊的..因为可能也不懂为什么拉!就恨无聊咯!在开心的人都会有自己的烦恼吧..走去厨房的时候~发现有人到在哪里~他喝多了..我就说不得喝就不要喝那么多吗..他声音很深的回答了我..喝多只是想把自己的烦恼暂时忘掉..但~醒来时~不是就打回原形了吗..其实我的宣小姐就很心不在焉~也很像很不开心似的~他听歌听得哭了..她的眼泪不停的往下掉..其实等待的心情真的很难受..我能看见我自己..有等待过的人当然知道那种痛..因为她根本就猜不到他的心~她只是1再的付出~通了电话过后的她眼泪更是严重的掉下..其实我也不想再多说什么~因为其实我的角色就很尴尬..我说什么他都不会听~我只能静静的听她说..陪她喝酒..其余的我就真的没办法帮的上忙了..回到家~我还笨手笨脚的撞到那个板~还刮伤了我的脚..真是的!马上我就去卸妆..帮1个aunty头~坐在电脑面前~我的宣小姐就继续在哪里对着电话哭~没有1下我就接到那男孩子朋友的电话~说要叫我出去~其实很明显~叫的人不是我~我~其实就很不想再出门了~因为已经很清晨4点多了!我连妆都没有化还穿了矮矮鞋~门我就和他出了~我的宣小姐还说~你想出吗~不想就不要去了..我~当然会陪你去..因为我知道你真的很想见到他... 其实很多时候~你想那人亲口让你死心但~未必那人就会真的那么残忍得亲口让你死心..那算残忍吗?我觉得不算吧..不酱做才真的残忍咯..

---想见不能见最痛---我不想你有那种痛..去到哪里..我就真的没事做~我的精力也用玩了..终于等到6点了!10分开心!可是他们说要去2second round~omg!!!!没有人想回家!我~只能跟随吧..去到哪里!大家还是1样的动作~我不知不觉地睡着了!那么吵~我都能睡..我很佩服我自己..终于我的宣小姐愿意在我回家了..开心~因为我真的很累了..回到家马上2话不说的就换衣睡觉!

最近都是和他聊天~原来他的人没什么~以前可能我对他们那班人都有偏见..现在聊了聊天~觉得他还蛮好笑的..他说~你是外表看起来坚强..内心却有很很很软弱的1面..是哦?我外表很坚强?体型的关系?哈哈~每个人都有软弱的1面吧~在坚强的人都好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