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9, 2008

❀方向❀

我?我现在要的是什么?我很茫然..我很没有方向..我不知道~我想学~可是~我...我觉得对我来说没什么意义..任务越来越多~可是并没有感觉到自己的重要性..怕我自己没办法胜任?可能吧~不懂..是走是留~我都没办法决定..总是3心2意..我怎么了..说的再多~我..我..我..我脑海还是1片空白..什么都想不到~是不去想还是想不到??我不懂~还有意义吗?我很想讲出来~可是我没有~不讲~那黑锅就是我背~讲~又很像不是对黄小姐很好..可是我吞不下!吞不下!

我的脸怎么了?怎么了?我不喜欢有豆豆..讨厌它!!!最近还1直搞到满脚都是伤..真是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