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8, 2008

❀19/09/08❀

很温馨..谢谢你..有你的快乐..
其实我不懂自己是什么心意..
但就觉得很温馨..
我不是个冷血的人..
我不会表态自己的心意但~我是容易被感动的人..
我~我就可能最近需要个人陪安慰吧..
连我自己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的我..
没办法控制自己的心情的我
有你在我身边..就很~温馨..
每个人都把我们看成1对~
但~事实上并不是..
忧郁..

什么事都不需要操心..不需要..
因为有你为我安排..
我喜欢那种感觉..
可是~很多东西我都不能接受..
我不懂我的感觉能维持多久..

但~我明白我自己要的是什么..
最重要的是我心里住着1个人..
一个人..

风景..我必须看身边的风景..

你明明就是那种‘种’
原本就不属于我的双手..
我又何必去在乎它是属于谁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