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8, 2008

❀伤心原来没有时差❀






~~~~~~~~~~~~~~~~~~~~~~~~~~~~~~~~~~~~~~~~~~~~~~~~~~~~~~~~~~~~

很沉重✿因为答应了自己✿希望自己不要反悔✿想了很久✿想了很多天✿连夜就梦到你多少天✿梦醒了✿就没事了✿今天终于寄出去了✿我宝贝帮我包的✿我没有勇气包✿写了封信给你✿内容都是快乐的✿各自的生活✿在记忆里擦去你给我的承诺✿把所有的都藏在盒子里✿藏在心里✿藏在没有人会挖掘到的地方✿没有人✿其实什么都不用✿你的1举1动都是我死心的理由✿那天在popular看书✿看到1本很特别的书✿内容是:假如背叛的罪行是死刑..那~骗自己的人该得到什么罪行呢?✿

✿守着电话却等不他
✿心里的雨倾盆而下



我的脚受伤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