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 2008

❀死心的理由❀

昨天就很舍不得回去自己的工作岗位~也不知道为什么..就觉得在里面真的很好玩..可是~那时没办法的..还是要回去做自己的东西..今天是回到自己工作岗位的第1天..其实就还蛮不习惯的..我就很像游神酱..游来游去的..其实就很多东西作..可是就很懒惰要去进行..是吧..又开始生懒惰病了..我今天就真的很闲就是了..走来走去的..不时还进去那间小房间和我的小同事笑2笑..因为他真的很好笑咯..他不需要多说什么..我就能笑到半死了..很废~而且不是普通的废..我有1个很可爱的小同事~时间很难过就是了..很像会停住酱..真是的..刚好昨天又玩到很累~变成更没有心做工~更想睡觉~我的妈呀~1放工马上冲回家睡觉!我真的很累咯!连衣服的懒得换就睡了~很热!起来的时候满身生都是汉!严重臭酸咯!自己闻了都要晕倒!很快!又是华人七月了~那是我最不喜欢的月份..因为只要时间1到~我家的金童就会打电话来参我~起来后~马上就去拜7月了~我家很注重的~因为可能做的话生意的关系吧~我的宝贝好要约我去club~可是我真的没有力气了..还是去小喝就好啦~

很开心~baba终于认同我换工作了 ~要求很简单~只要我有做工就可以了..

昨天朋友从sarawak来~老实说真的不懂要带他去哪里玩..因为刚好是平时天~很少人~而且很象有点尴尬..毕竟真的不实很熟..可是到最后我们还是玩到很尽兴..我的darling还喝道倒~帮我理他下..之前我还怕我倒哦~没想到我最近的散功越来越深厚了..haa~忍不住要讲~哪里的帅哥是真的很帅的咯!哈哈!!那时都不信别人说的~直道昨天去到~那都是真的!很帅!

每次做恶梦醒来~都回信息你~平时都可以不找你~可是每当作恶梦的时候就很自然的会找你..接到你的电话~谈了很多..知道你生病了..你的病很像没有好过酱~知道你的境况~说道~这样的日子不知道几时才能过去..没人会知道~只能面对吧..在我心里你1直都是很坚强~不容易倒下的人..只是不会疼自己罢了~想寄点东西给你..觉得自己很废~应该是第1次~也是最后1次..
说道不需要怕陌生~因为我很叽喳~很快就熟了~可是还是会怕吧~怕冷场~你却说..那时我们也不是不熟~你来找我过后就熟了不是..这是哪1国的话~听了我就很不爽..什么意思哦!!!!!我不是那么肤浅的人咯!!!!很不尊重的话..多么伤人的话..谢谢你~你可以讲更伤人的话的..你和别人不1样!为什么说道酱..很像我会和他怎样酱!我现在我越写我就越烧!气死我了!不想不想!1想就很气!可能说者无意~听者有意吧!可是!我还是很不爽!这是分手后以来我第1次生气!是踩不到罢了!不然我就踩死你!踩到你扁扁!
终于把darf里面的mms给寄出去了..你只是恢复了我1个问号..~没什么了~darling问我~你还会在问他吗~我摇了摇头~答案很明显~那只是个敷衍..只是我自己的哪里徘徊着~连最后的~都是空白的~
清了~都请了~接到你的电话今天~没多话...就只是通知我已经还了~电话就...嘟...嘟...嘟...的收线了~
真的比想象中还要痛~你真的没有回头~但~终于也轻松了..
今天~今天我终于找到我死心的理由了..

简单的..只是想清口的让我死心..可能你也不想那么惨忍..可是那并不是个好方法~可是现在已经很明显了..

每天我到在期待你会回来.回到之前你和我.可是那天来临回是几时? 没有人懂.我也不懂..我自己在执着着什么.我放不下,其实我早就问你你那天给我的承诺还会不会实现.因为到现在我对你的承诺还存有希望.我不是那种无怨无悔的人.你说过好好过后会来找我.那是真的吗?是真的我会等你.不去吵你.回等你回来.假如不是真的和我说.不要让我有任何希望.我一直不敢问那是因为我怕答案不是心里我要的.可是我真的不想自己在空白的承诺里徘徊着.当然那不是真的我们依然是朋友.

宝贝的话~有谁能够听到这些心声?用心的人就会听见.希望真的了解等待的人的痛苦..
我能体会你当时的心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