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6, 2008

✿06/11/08✿

累积下来的工作让我吃不消..今天我的桌子是乱到很像‘塞’酱!我真的不会阿!耳朵直接听电话听到烧烧!没办法~现在已经11月了~我也才做到9月的东西..希望在这个月里面可以赶的完..自己又不是很想加班..不想+不喜欢+不要=懒惰..今天很早就驾着小篮宝可是却没有很好采的找不到位子!还我放到方圆500里!真是的..去打包了糯米鸡~结果吃到反胃反胃酱..今天的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忙到我都忘记看时间!看到时间就快要放工了直接就懒惰掉了~马上放下手上的工作..直接偷懒!哈~

其实1封很简单的msg就可以让别人开心的了~
car far far.. don sky dark dark den go back.. go back early ..i reach jb den call u
其实就很简单..可是看了就很开心~

今天1如往常的和我的姐妹说-早安-说了早安过后他就纠合我说她和他的事情..其实他们的问题根本就没有解决而是在循环..我知道她的不开心..他总是说那么难听的话来伤害她..就算做了什么也不需要说那么难听的话吧..可能在这之前她做了什么事情但..aiks~可能我不是当事者吧..但~每当我还姐妹选择放下的时候对方总是又来痴痴缠的..和我1样心软的他就那么简单的原谅他了..喜欢1个人就是很难生气对方超过3天吧..

是巧的咯!刚才我宝贝逼我陪他去吃结果我们很没有新鲜感的就去ny对面~哪里知道我的darling和他的前男友也在哪里哦~很自然的我就去搭台了..他的前男友还是没有改变的幼稚..虽然我没有很成熟~哈哈

我的生日要到了!可是我真的想不到主题哦..很困扰..我家xiang xiang一直催我!怕死没有时间买!他以为他生日!真是的..哈哈~他生日时也很像我生日酱..lalalalalala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