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0, 2008

✿10/11/2008✿

今天睡到半梦不醒的看到你给我的信息~..应该是皮肤敏感导致了你的皮肤会长满了红斑..很陌生的铃声响起..我想我是时候把铃声给换了..聊了2句就收线了..我把你给我的信息通通都洗掉了..我把我们在电话里的照片都删除了..不想再留些什么..

哇~今天直接睡到10点3个字!我是吃了虎胆吧..马上冲来冲去的..下雨天非常好睡觉..到了公司有时开始忙的时候~我真得越来越不喜欢我的工作了..我不喜欢重复做了又做..我不喜欢东西明明做了到了你哪里流成就暂停了~然后我有要重做!这已经是我重做了第4次了!够了..告诉了我的头~他只是说我会说他的!说个鸟拉!就可以包庇他吗?我重做是应该的拉?不是你做当然不要紧拉!假如真的是讲究不要实行酱的东西!不要做我麻烦!

为了主题烦了很久~还是没有结论..
1.格子 (yeo and xueen)
2.波斯呢亚 (baby) Remark:我自己都不懂什么来的..什么类型我也不懂..
3.衬衫


海盗船~船长很可爱..我喜欢他

谢谢你每次都帮我找图片..可是~真的很丑~哈哈(这叫做好心没好报吧)

好久都没有和宝贝们去唱歌了!我家香香是rock的咯!每次假装拿着吉他~哈哈~好像看菜依游表演哦~也像看游表演-自作多情-哈哈~全场会晕倒的时候~像看宝贝erm..在哪里做指挥!!尤其是唱第1天的时候!!!!前奏他是最geng的了~baby~就是跟着应越摇摆的!没事做的人~哈哈~想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