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18/11/2008✿

那天在夜店里遇到mummy~看到他脸黑黑的站在那里..现在他很像是只被囚禁的鸟..变得他很少和我们出来就算有出来也是遇到..他也很少在我们的桌子..很少看到他玩到很尽兴了..就算在我们的桌子没有2下半他的男人就来捉他回去了..aiks~大男人~真得很大大大男人咯..我最不能接受的就是‘大男人’!!!当天虽然只有4个人加mummy就5个人~但是我们玩到很开心咯!我们玩到正开心时~杀出1句~要回家了~妈的~够力扫兴!mummuy直接拖着我的手..很不想回的眼神..可是我没有办法~她男人肯定是读扫兴学的..完全没有给脸的哦~喜欢1个人就是要控制他吗?我不懂~追她的时候真的不是酱的..那都是假象?还是因为太在乎才会有所控制?经过了那么多事..我的朋友终于和他的前男友和好如初了..但是~看到他的blog让我感觉到..他没有任何的喜悦..是我的敏感?还是?希望他过得开心就好了..

为什么感情里面要存有背叛?肉体没有出轨..但精神上出轨..言语上出轨..那算背叛吗?我觉得算吧~可能精神上和言语上那算不尊重..还是什么的拉!可是我还是不可以接受咯!为什么要在那里口花花叻!要口花花不会对自己的女朋友阿!况且对方还是曾经要好的朋友!是过分的咯!难的痒!女的不知羞!我不会阿!我不明白叻~吵架时总说100恨话!不难听的都不说!为什么哦~错了还要嘴硬!每次把分手挂在嘴边..masak阿~很好玩阿~2~3天又回来当作若无其事~不顶..女孩子就是心软~真的..

她和我说她哭得眼肿肿~鼻子红红.他说很痛..可怜..怜惜..我的宝贝~要坚强..你的痛可能我没有办法感觉得到..但我希望你能好好的走过来..曾经我也是那么走过来的~当时的你1路陪我哭~走过来..现在我1样也会不离不弃的培在你身边..你说~1个真正爱你的人是不会舍得那么对你的~真的..所以你就要快快的把他给放在后头..加油~谢谢他伤你那么深..

我?我?我?
我现在过得很好~很开心..mummy也为了我很开心..帮我理他1下..haha~
对巴~在乎对方就希望彼此过得好..我也希望我mummy能得到她自己想要的..

现在热门的话题又换咯!!
我的生日要到咯~主题也投票选出了~

格格架到!
各位乡亲父老听着!
‘小虾’格格赐福,
邀请乡亲们出席本月29日10点半的‘格格不入’诞辰派对’!
吁请乡亲们身穿格子服饰方得进入贵宾楼-cabana!
否则‘虾’格格不让你进入!

开心开心~大家都急着去买格子衣哦!深怕会被派侧哦!
对对对~这个来临的星期6就要和我的姐妹们去宝贝的‘祖国’买格子衣!

敬请期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