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21/11/08✿

不要在讲我的脸了!我是会难过的!我也不想它酱的!你以为我没有想办法解决咩!你以为我很想啊!难道我不想会快点好起来吗!试讲当事人是你~我讲你看!!看你会开心吗!会难过吗!会爽吗!

我没有办法好好教1个人~我1向来脾气就不好..面对现在的烦恼..教死教不会..我不懂要怎样解决..我不想做了又改让别人麻烦..我只好自己做!可是那么他永远都不会..而我自己的东西永远都做不完..我很累..我不想因为你而拖延大家的时间..就很象那个死家伙拖延我的时间1样..害我重做又重做..我很讨厌你!你给我小心点!!!不要再逼我!我不会再管你是谁!!

上面简单的1句话..下面的人做到半死..不要以为我都把东西收收着!难不成你要我出空卡?!没有资料的卡等于0咯!!!!妈的!明明就不够分~不要再叫我试试看分!1下酱1下酱!!!就算找GM也是1样!卡并不是他入的!空卡还是空卡!

不可以~不可以~
我需要冷静..
我怎么了~没办法冷静下来..真是的..

其实我都了解~只是不同部门有不同的立场..这只是我发泄的方式..
完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