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5, 2008

✿谷底✿

最近都没什么自信..我的脸突然很像生水痘..我的生体很像跌倒班的肿起来..很直接的我的自信直接跌倒谷底..其实就很难过~很怕别人问我你的脸怎么了?我回答倒我都很累了..真的..我坚信会好起来了.
.

爱文同学总是那么好笑..他真的瘦了很多哦~从照片中看得出他真的瘦了!还说要看到我的时候是瘦瘦的~好吧!就和你死过!你告诉我~说他会来找我..我很快的就回答了..不要..不要来找我..在美丽都已经过去了..我真的没有想在见面..够了..

我最讨厌人家骗我..

我还是会想起你和我说的

我知道那是在乎

开心的是~小篮宝回到我身边了!!!

2 comments:

keigo said...

喂喂!坚强一点你的头豆豆会好的!
如果不会好的话,下次我胖你见看不到脸的头发咯!

♫ash ash KeraMy♫ said...

你是在安慰我吗?
为什么我感觉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