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8, 2008

✿不平衡✿

我真的不是1个好的领导者..我没有办法心平气和的来教导他..我宁愿自己做..当我好好的教他时..做出来的结果还是错..是我的问题还是?我不明白..第1次我可以原谅..第2次可能是不小心..第3次又错..是不是故意的哦!能不能用点心哦..你是来帮我的..不是越帮我越忙的..我可以谅解但是~为什么每个都错哦!1错再错..不会就写起来..1定要想方法让自己记起来不是吗?难道要1直忘记?1直问人?1直不会?我知道我自己很容易忘东忘西..我就把每个程序都写下来..是很麻烦..教我的时间也比较长..因为我要写很多东西让我自己记得..每个程序都写下来..不会漏掉..而且我理解能力也比较差..当我的前同事离开后..很多东西都变成我要接手..其实很多东西我已经很久都没有作了..有些我都已经忘记怎么做了..可是我自己有写那些程序下来..所以看回去..根本就不怕..因为看看下我就会了..直到自己的缺点在那里..就想方法解决..我帮了你..我自己的东西全部就拖延了..我不想加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