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7, 2008

✿想要说✿

当同时见喜欢上2个人的时候怎么办?会难受吗?会辛苦吧..对阿~因为2个都很喜欢就不知道几时该选择..几时该放开其中一方的手..可能3个人都会受到伤害吧..可能当和其中1个吵架时..会有另1个陪伴..多么自私的想法阿..假如2边都和你吵叻..哈哈~我神经的..无端端的..我的朋友他选择了..有比较开心吗?从他的脸上我看不出有喜悦..他说他想他..很多人都认为他玩弄他..其实~就算玩弄他..也是他自愿的..他说总总的问题让他拒绝了他而选择了他..我~什么都没说..只是点点头..我怕我说错什么..只要他开心就好了..不要再让3个人辛苦就好了..老实说~我并没有觉得你玩弄他..只是觉得你自私的把他留在你身边..对自己好的人没有人会嫌多的..每个人都会自私的吧..那很正常..不正常的是3个都是我的好朋友..从你的举动让我知道你也很喜欢他..可是~

哇!!破天荒!1世英名毁于昨天!!我昨天去做fair!结果只卖到1台!还是398的!我的天啊..站到我的脚都要断了~还很像踩到柠檬酱..酸得要命..呜呜呜呜~直接种洗..

1 comment:

keigo said...

你说的三个人的故事,在我的身上也发生过,了解,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