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 2008

✿醉猫日✿


























很像发生了很多事情似的..感觉上我们的友情好脆弱..为什么会互相隐瞒着..老实说~各有各的理由..现在说清楚了是否会好好呢?希望会吧~

我darling的生日会过去咯!那天可说是全军覆没!我直接吐到不像样!严重!可是我应该不是女冠军!哈哈..我家想想直接使被抬出来的!他生日嘛~还说得过去..我就真的不懂我自己了!很辛苦哦!可能是因为空肚子的关系吧..我的脚还有不知从哪里来的3-4粒黑青!我还以为我很严重了!可是我家想想脚上有10粒黑青!很明显的是他不要给我拿到任何的冠军!谢谢~哈哈..奇迹般的蝉联女冠军这次却是唯1的生还者..哈哈~那天发生了好多事情哦~我都来不及消化阿..只知道那天的时间很像很快过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