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8, 2008

✿要到咯!要到咯!✿

最近的工作越来越繁忙..很多fair不管有没有通知的都冒了出来..重点是..运输的关系让我没有办法估计货源..我心惊我胆跳..我分分钟可能会被口水给淹没了..怕怕..我要很多货..我很多pikom fair..希望全部都能通过..不希望闹到大家不开心..虽然我也不是很喜欢他的语气..可是我知道他真得很忙..我可以体谅..可是还是会生气..

天啊!做工2年多来第1次把车停在后面中发单..我没有办法相信..呜呜呜呜..而且还要我100块!直接气死我..本来开开心心的..直接没有心情哦..叫那个警察给我小心点..呜呜呜呜..好在我baba人很好..帮我解决..哈哈~不然我不懂要念几多久..因为我1回到家就开始念了..直到他说帮我还..我就住嘴了..哈哈~那就是我的本性..孤寒..

我的生日要到了..格子大会..对阿~很多人都去买衣服..我也是!可是我买不到..我和我宝贝借..heng heng他有2件!其实大家都在伤脑精..是大家投票的哦..可是买不到的时候大家都在骂我..哈哈!真是的..我也是受害者叻..现在大家依依都买到了..那就算还不错吧..这次的生日..我真得很希望和大家玩到最后..不想半路就倒了..假如有人会高抬贵手就好了..哈哈..剩下我的宣小姐还没有买到罢了..真是的..那个球阿..和我多多借口不要去哦..小心点!!没有去我不懂会怎样阿!


你说你把礼物准备好了..昨晚你mms给我..我看了就很喜欢..可能是灯光的关系..亮亮的..谢谢你..信息里还写着..- keep in touch - 心里突然有着很奇怪的感觉..说不出来是什么感觉..不管怎样..我们永远都会是好朋友..渐渐的少联络..原因很简单..我只想做朋友..同样的你也知道..但~难忘的是..在我哭的时候总是你安慰我..总是你弄我笑..那些我都还记得.. 总是只能在webcame看到对方..很好啊..希望我们还是会再见面..再见面的时候希望也是像当时的情景一样玩到sot sot sot!!!!!!远远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