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3, 2008

✿终于✿




因为这首歌~让我们更加认识对方..之前是认识啦~可是都没说话..



深情款款~哈哈

现场表演吞mic!!!!!




22/11/08
2个人去唱歌..就没地方去..没事做..奇迹般的他也答应要去!唱到都不懂时间原来过的那么快..还来不急把所有点到的歌唱完..虽然过后的事让我很不愉快但~算了吧..答应我就好了..去之前还说什么怕会有空档..说什么没有什么唱歌的..其实就没有空档!!!!也没有没什么唱!就从头唱到尾!只差没有抢mic罢了!

~~~~~~~~~~~~~~~~~~~~~~~~~~~~~~~~~~~~~~~~~~~~~~~~~~~~~~~~~~~~~~~~~~~~~
burger King

burger小公主~哈哈

答应了我很久~很久~很久~久到我都忘记有几久了..终于今天都带我去吃了~我看要下红雨了..

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开心~

大头戴小帽子~还要硬硬讲帽子小..不顶..

去到那里拍到那里..



乌龟头..
他说他是‘天使’~头上有光环..帮我理他1下吧..

今年和他看了很多部戏~今天同样的也去看戏~可是是我表姐选的..哇~很好看~是我今年看得最好看的1部戏!每次我们2个选的都有待加强的..haha ~

很开心的2天..

1 comment:

ジェニー said...

帮我理你们两个一下~ 甜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