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 2008

✿02.10.2008✿

今天你和我讲了那么多..其实我都还蛮在意的..
*我认识了1个女孩..他看我到我电话里的照片和mms&msg(其实我很少send msg给他~除了笑话的信息)都是你的..我自己开了1个folder是全部都是你的照片的..结果他不要理我了..我淡淡地说1句~把它洗掉吧..其实我不想可是留来还有什么用?虽然我自己还是没有办法洗掉..你所说的1言1语..我都记得..对我来说重要的~伤害的~我都还记得~算了吧~你对我说~你和jesper1样..1直失恋..那证明你是花心的..我又何必呢..花心的人很快复原..

在这之前~我每天都会看我宝贝的blog..没为什么只因为我要知道她的1点1滴..虽然她永远都不会告诉我那个人是谁~可是对我来说没关系~我重点不是要知道她是是谁..我只想知道我的宝贝心里在想什么..其实很明显的是~你在意的人是谁..你会想知道他的近况的情况..你就会去看他的blog..真的..我自己是那么认为..我很自我为中心~

其实我自己知道你不会再看我的blog..因为你不想懂关于我任何的事情..
每次中的谈话~让我知道你没有看我的1点1滴..
我不死心~今天我问了你..你说你200年没有看了..什么事情?
我回答了~没什么~只是问问罢了..
对阿~那让我知道你不再在意我了

至于~蛋蛋..我开始会每天想念..可是..
sweet but dangerous ..
haha..i is slp jor one la .. your msg come i suddenly wake up one.. i no lie to u ..u also don lie to me ok ?ok babe.. i sleep.. reach home msg me ..
~ok. i wont. i wont talking lie with who i am like.. ok reach home only let u know .. babe 99.Muack ..
我就是喜欢~所以我介意~
就那么简单~

不敢爱就~



继续爱~

可是他的朋友说:
pretty but
dangerous

1 comment:

ジェニー said...

pls change ur blog color... i gong gong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