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9, 2008

✿29.10.08✿

这几天的我..很像很忙..也很累..尤其是今天我已经有10000年没有加班加那么迟了..自从请了人来帮我后我就没有习惯要加班了..可是今天却没办法..1定要把东西做完..好在我宝贝等我放工~其实她自己也是有东西做拉..而且还去来个晚餐..不然我真的没有脚可以去晚餐的了..今天午餐时间假厉害吃果条汤~搞到4点多就饿了..和你说我肚子饿..你没有理我就走掉了..真是的..心里就很想吃sunny egg..很久都没吃了!5点多你就把sunny egg捧到我面前!我直接很开心咯..还和你说我刚才心里就很想吃了!很巧的你也买了我心里想吃的东西!开心~

圣旨到!!奉天承运,皇帝召曰,
老佛爷想想与皇太后宣赐约
诚意邀请您出席此拜六晚上时辰11。30的二人大寿庆典
地点位于夜间名胜地: CABANA
受邀的女士必须佩戴头巾,男士须佩上黑色上衣,绅士装扮,
受邀者需做以上装扮,作为入场证,方得入席。
钦此!!

以上就是我们最近最热门的话题..大家都在为头巾而烦恼..我从来就没有绑过..而且我的脸面积很大个..为了我宝贝们~那天我就豁出去了!我要打浓妆去..眼睫毛跟它带!我宝贝们都具备武装!买头巾..买眼睫毛!买衣服!哇~什么是事情哦..我我我~我要和他们死过!只不过1个生日干嘛搞得伤痕累累的..

呜呜呜呜~我难过哦..我的战鞋 被偷了!1偷还偷2双!好难过!

就算我把电话里的照片..草稿里的心情..录影..都洗掉了..那又怎样?回忆在我脑海里..在我心底的生处里..是没有可能会被抹掉的..你的也一样吧..你和我说你没办法洗掉..听了心里有点怪怪..可是我很明白..因为我心里也是有这样的1个人..

什么都洗掉了..回忆却不能被删除..

昨天谈话中有点难过..我吃醋?我想是吧..我根本就笑不出来..就不是生气就对了..

听到~突然好想你..就真的有想你..看到其中的歌词..回忆就涌向我的脑海..
只知道~你将会被谁抱紧..唱什么歌哄别人开心..那都不是能令我生气的事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