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0, 2008

✿20/10/08✿

哇~我的身体是够力的咯!脱皮脱皮~我是蛇王..哈哈~很恶心哦..看了就很恶心~为难我的同事们了..很想休息了很久..今天回到公司时忙到到到到到到到到到..很多个到就是了..我都不会阿..紧张..连喝水都不得空..东西多道都不懂要做那1样先..真的~aiks~人不在公司..可是还是要种惨..我的人都不在公司~要我怎样解决哦..很奇怪的哦..我不再就不可以帮我take over1下?其实就很简单的事..难道要等到我回来了才出货?要我分身?我回来了还要怪我..我就很奇怪!我很懒惰~我不喜欢加班..

那天虽然玩到很开心..可是知道了那么多年的朋友闹翻了..朋友不是为了女人就是为了钱咯..10多年了吧..真的不希望会有那么1天..打电话给你~你说你是在乎我们的~可是我们却放弃了你..我虽然不知道事实的真相..我也只是听说..事出必有因..你有想过为什么大家要那么对你吗?你有什么困难可以另你要对自己的朋友那么做..收到你的信息~你说你在我心中还是不变的肥婆..我不变~可是你变了..今天接到你的电话..找我出来喝酒..应该是要和我说些什么吧..我现在的心情很奇怪..我怕你会骗我..不懂为什么..我就怕你会骗我~呜呜呜呜~我是2~5子..而且我又怕我说错话..我不懂啦~很像要下雨了..想它下又不想它下恩~

到最后天还是没有下起雨~还是去了~刚开始并没有谈到任何重点..知道只剩我们2个他才开口的和我说了1切..他的眼泪在眼眶里打转..留下来了..和我说了他的无奈与原因..我看了真的很心疼他..我不懂我该相信谁好~其实我都相信~不管谁说的我都相信..我们从10年点到现在都是那么好的..都是没有隔夜仇的..都是玩玩闹闹的..为什么现在变成酱..有难过到..说了很多~但我却不知道要报告些什么..我看到他的落魄..我真的看到..可是会有人听我说吗..我希望我今天出来是没有白费的..可能是我太幼稚吧..那里有永恒的友谊..

很多时候..少许的关心我还是会给你..因为那已成为我的习惯..开玩笑的每次说~yoyo*hi*lallalalal*不适合你..要你答应我以后都不说了..就要作弄你就是了..要求你说要你答应我~你回答了..只要你说得我都ok..因为我欠你的太多了..其实并没有..不要那么想~那都过去了..并没有欠我什么..不要把责任背在自己身上..那真的都已经过去了..

总觉得你在生气我些什么..可是你总不说..
感觉上~我就不是你喜欢的类型..
你也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可是偏偏就是不小心的sot到你..
是开心的~是开心的..就是开心的..

~~~~~~~~~~~~~~~~~~~~~~~~~~~~~~~~~~
我的表弟给我的..

射手座终极分析
乐观与忧愁:射手座人的内心不是外表看上去那么乐观的,因为喜欢看的远,容易担忧的事情也就多,在他们的字典里,即使现在好,也不一定代表未来好,有时候很多人觉得很好的一个工作或一个伴侣,他们很轻易的就会放弃掉,可能只是因为一个毫不起眼的小原因。所以,这样的外在表现,就让人们觉得他们不喜欢被某件事情或某个人束缚住,追求自由的,没有压力的感觉。


现实:常说射手座是追求梦想的人,但往往忽略了他们现实的一面,算计起来不会比处女座差哦,只是更高明更隐藏罢了。射手座人的梦想是必须建立在现实的基础上的,一般他们很少谈及自己的梦想,而是实际的去做一些向梦想靠拢的事情。如果可以借巧力完成的事情,决不会多花一点工夫。所以有时候射手座也容易给人耍小聪明的感觉。可是,不得不承认他们完成的还满不错。也许终其一生,他们都在考虑怎么巧妙的做一些事情,花最少的精力去达到最好的效果。所以,很多射手座看上去让

~~~~~~~~~~~~~~~~~~~~~~~~~~~~~~~~

周杰伦 - 说好的幸福呢

你的回话凌乱着
在这个时刻
我想起喷泉旁的白鸽
甜蜜散落了
情绪莫名的拉扯
我还爱你呢
伴你断断续续唱着歌
假装没事了
时间过了 走了
爱情面临选择
你冷了 倦了 我哭了
离开时的不快乐
你用卡片手写着
有些爱只给到这
真的痛了
怎么了 你累了
说好的 幸福呢
我懂了 不说了
爱淡了 梦远了
开心与不开心一一细数着
你再不舍
那些爱过的感觉都太深刻
我都还记得
你不等了
说好的 幸福呢
我错了 泪干了
放手了 后悔了
只是回忆的音乐盒还旋转着
要怎么停呢
你的回话凌乱着
在这个时刻
我想起喷泉旁的白鸽
甜蜜散落了
情绪莫名的拉扯
我还爱你呢
伴你断断续续唱着歌
假装没事了
时间过了 走了
爱情面临选择
你冷了 倦了 我哭了
离开时的不快乐
你用卡片手写着
有些爱只给到这
真的痛了
怎么了 你累了
说好的 幸福呢
我懂了 不说了
爱淡了 梦远了
开心与不开心一一细数着
你再不舍
那些爱过的感觉都太深刻
我都还记得
你不等了
说好的 幸福呢
我错了 泪干了
放手了 后悔了
只是回忆的音乐盒还旋转着
要怎么停呢
怎么了 你累了
说好的 幸福呢
我懂了 不说了
爱淡了 梦远了
我都还记得
你不等了
说好的 幸福呢
我错了 泪干了
放手了 后悔了
只是回忆的音乐盒还旋转着
要怎么停呢


我喜欢这首歌..就喜欢..

2 comments:

๑•ิ.•ั๑ JoEy๑•ิ.•ั๑ said...

哎哟,怎么你的部落格有开始那么长了哦!哈哈.....真的好像作文丫!

♫ash ash KeraMy♫ said...

歌词的关系拉!!